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

《算不算完美》之後


前幾天在商場,迎面遇上一個長得非常像他的人
搞得我當下真的以為他從國外回來了

我回家後傳了訊息給他,
和他提起這件事情,問他是不是回來了
他說前陣子確實有回來,但現在已經回去國外,開始新學期了
他說這趟來去得太匆忙了,來不及安排時間一起吃頓飯
我說沒關係,也許等下次回國的時候再約吧

我們互相關心了對方的近況,也和他聊起我之後的發展
他很替我高興,並祝我一切順利
我笑說謝謝,要他一個人在國外生活要好好照顧自己

.

『過去的算不算完美,我們像散落的花蕊。』


我一直把這首歌的歌詞,當成筆電的桌面背景
只是我始終沒讓他知道,這首歌是為他寫的
我是刻意沒告訴他的,這是我自私的決定

我覺得我們現在的關係很正好,
不該讓它受到不必要的刺激或影響,
偶爾傳傳訊息寒暄問候,關心彼此的生活
但更多時候,是像我們當初說好的一樣
在為自己的未來努力著,成為一個更好的人








祝他幸福,找到真的可以陪伴他的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『謝謝那些在感情路上陪自己走過的人,

即使沒辦法走到最後,但在那些盛開與凋零之間,
我們距離懂得愛這回事,又更靠近了一點。』
 
有森林 / 筆於2015年11月28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