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

但願後來的我們,一切安好


我猜你到現在為止,都還以為昨天是我的生日
這不是你的錯,是我故意這麼告訴你的
我甚至還把臉書上的生日日期也改了,
當然咯,設成只有你看得見

而那時這麼做,只是為了能早點和你見面

如此而已。

.

把你放在我心中最柔軟之處的那段日子,

無疑是我求學生涯裡,最溫暖的回憶和寄託

即使我們結束的時候,

我就像被滂沱大雨前的一道雷狠狠劈醒,悲傷隨之傾盆而下

但我也不曾後悔,

如果時間重來,也還是會奮不顧身回應那晚的吻

把關係給釐清後,沉澱了一段時間

固然還是覺得惋惜,但我更清楚很多事情是無法勉強
結束前能夠彼此祝福,我想我們還是足夠成熟的

我想也是時候了,必須要把你留在過去

然後振作起來,離開你繼續向前走

.


不管曾經的時光裡我們有多親密;

就算終究還是變成彼此的陌生人,

我只求一樣,

但願後來的我們,一切安好。

但願後來的你,

一切安好。

I wish nothing but the best for you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『謝謝你,讓我擁有一段很好的旅程

沒有了你之後的旅程,
我也要更好地走下去。』


圖文 / 有隻兔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