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

你其實比自己想像的還要有能力



嗨,好久不見
我所掛念的的人,你/妳是否還安好?
在這兒的我依然無恙,過著流浪的生活

『離開家,快一個月了。』
那天睡前看著日曆,是這麼想的
而距離上次離開家那麼久,已經是六年前的事


記得初來乍到的那幾天,
我和同來的夥伴都很難受,除了身心上的疲累
更是因為我們都極度地想家,想念原本安穩的生活

她唱起『時間都去哪兒了』時赫然淚下,
我看著豆大般的淚從她眼裡滴落,
頓時也心瞭地哭得不能自己

現在雖然都已穩定下來了,
但我依舊很想家,懷念原本腳踏實地的生活
只是這樣的思念,相較於初來乍到的時候
已不再是單純地想逃避,
更像是種讓自己完成這趟旅程的動力

.

這趟旅程之於我,是給自己定下的挑戰
除了要自己獨立生活,出來看看世界
更是為自己的未來打好基礎

寫到這裡,我想起了那時曾寫過的:

『認真的活,相信我會看到生命的絕對。
絕對會。絕對』

我依然相信著,阿門。

#倒數105天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『我們難免有某個時刻會擔心、會害怕,
但是你其實比自己想像得還要有能力,還要堅強、還要有擔當,

面對了,向前進了,一切就會慢慢變好了。』

/ 關懷阿飛大叔基金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