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

在最美的年華遇見你。

於是你要結婚了。

六年的時光一瞬而逝,
我原以為時間久得夠把我倆留下的痕跡擦個乾淨,
可才發現原來我都還記得:

記得第一天,望著你背影的悸動;
記得我和你說以後想做什麼,你堅定抱著我說相信我可以;
記得我彈琴的那次,你偷偷拭淚;
記得我裝睡不醒而你偷親我臉頰的那個午後;
記得你離開的那晚我哭到入睡;

我本以為時間久得夠把你留下來的軌跡擦乾抹淨,
但原來我始終沒忘過

.

謝謝你,在我生命中最不完美的時候出現
讓我知道原來我也值得被另一個人喜歡

而如今你總算找到了深愛的人準備要共度一生,
看著你在微信朋友圈裡引用這首歌的歌詞,
和你私下聊了幾句,我們有默契地不提及過去的事
只稍微說起自己的近況,心裡也替你感到高興

今天是你們的婚禮,
雖然心中莫名的酸澀,但我依然願意永遠祝福你
你知道的, I wish nothing but the best for you.

關於我曾擁有你,真叫我心酸啊
但即使如此,我也希望你一直好好的
祝你幸福,也祝我幸福








祝我們各自幸福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『我也應該朝拜朝拜。』顧海突然冒出一句。
白洛因斜了他一眼,『人家朝拜是為修來世,你為什麼?』

『我不修來世,只求今生與你相伴。』

/ 《你丫上癮了?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