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


和他分開後,不知怎麼地
我也開始只點和他一樣的飲料,

就像他每次一到那間餐廳,
就毫不猶豫地點那杯飲料一樣
兩年來我也從不曾遲疑過

說不上來為什麼,
也許是一種思念,雖然更像是一種悼念


.


後來畢業前,我還是執意決定和他見一面

但就像我已不是從前的我;
他也老早不再是當初的他

其實心裡一點也不意外,
可回去了以後,還是低迷了好幾天


.


於是這次,我終於能夠死了心
毫不留戀地把那杯飲料給戒掉

就和每次他點這杯飲料時一樣,
沒有一絲的猶疑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『當時的他是最好的他,後來的我是最好的我
可是最好的我們之間,隔了一整個青春。

怎麼奔跑也跨不過的青春,
只好伸手說道別。』


八月長安 / 最好的我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