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

愛上一匹野馬







可以的話,
我只願和你一起虛度時光

把時間
浪費在日落時的散步;
浪費在星空下的仰望

或只是在悶熱的午後,一起閉眼小憩 
















還有還有,

想和你一起去旅行,
一起拍照留念,一起吃道地的食物

想唱歌給你聽,
看你微笑跟著音樂點頭打拍子

想把你介紹給我的朋友,
因為我知道你在陌生人面前容易害羞

想為你準備晚餐,
然後在你通宵趕工的夜晚為你泡一杯咖啡












但其實你是知道的,
我一點也不想和你虛度時光

只是我們之間,
早就沒有時光可以虛度了

这让我感到绝望,董先生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『愛上一匹野馬,可我的心裡沒有草原』

宋冬野 / 董小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