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

而我依然祝福他





前言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查無此人






後來,我刪除了他的臉書
沒有太多的猶豫,或捨不得

他再也不是我的朋友了,
其實我早就是知道的。

.

年頭整理房間時,翻出了有他那段日子的日記
裡頭有好長一段時間,寫的說的都是與他有關的事情

看看日期,算算也過了快八年 
只是那段時間早變得像虛無般的遙遠,
口裡說還記得,卻也細想不起什麼

唯一的合照夾在日記本里,
依稀記得是麻煩拍照的朋友幫我沖洗的

本想揉一揉丟掉,然而看見照片裡當時的我和他
心一軟,摸摸鼻子還是沒出息地又收進日記本里夾著。

.

在那個漆黑一片的少年時光裡,
他曾是點亮我的唯一星光
而我依然祝福他

收好那張僅有的合影,
隱喻我和他已句點的故事

再沒有任何不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『你,在新增檔案的時候設定了我

而我,在關閉之後
就沉默了。』

魏如萱 / 沒有星期五的無人島 MV口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