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

你就是那根稻草,压死骆驼的...

原本就已经够失落了...
开始面对一丁点的挫折就变得遍体鳞伤...
想哭,却强逼自己忍住...
眨眨眼,眼泪回收了...
咳咳嗽,让哽咽的声音恢复正常...

我不想哭,至少在人的面前我不想...
不想显示我的脆不可碰...

但是今晚却再也忍不住了...
伪装成的坚强和平静却被你彻底的瓦解...
尤其是听见你的分享之后...
我的心思,从原本已经有点过分的呆泄...
坠入了谷底的低潮...

我不知道你口中的主角到底是不是我...
直觉告诉我是;理智却说我想太多...
我只是选择忽视,希望自己不要被自己的想法搅扰...

结束了,我坐在椅子上...
思绪回到一切的源头...
发起呆来...

周围似乎都发现了我的不一样...
频频问我怎么了...
我笑笑说,没事,就有点累...
我最会武装自我了...

突然,有人说...
[少来了~你的表情都写在你脸上了..]
我怔住,马上回过神来...
想要再给个无奈的笑容让他觉得他在胡言...

“笑”...
我想起这个字,忽然发现自己笑得可悲...
泪水不禁从眼中溢了出来...
我赶紧低下头,还在希望没人看见...
忽然多么的期望自己的一举一动是不被注目的...

一张纸巾递了过来,带着大家的关怀...
我擦了擦无助的泪水,调整心情...
调整扭曲的表情...
恢复平静,就像哭之前一样的若无其事...
伪装我的情绪,也算我的强项...

有人开始问我,怎么了怎么了?
我很想讲但又不敢说...
因为一旦开口了,我不知道会说出什么样的话...
就算努力控制自己,我也不能保证自己说的话...
不带任何负面情绪...

不想让自己说的变成一种抱怨...
不想让自己因为自己说的变得肤浅起来...
更不想因为自己的遭遇让任何人对你产生偏见...

在车上,副驾驶座...
像往常一样启动安静,只是好像今天多了些什么...
气氛好不起来...

驾着车的偶像老师老早就发现了我的不对劲...
却没有说什么,深怕一不小心说错了什么...
只是不时担心的看着我...

虽然正看着窗外...
但是余视还是能看见一旁的举动...
好几度想要破口而出...
[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看我?
你让我觉得很不舒服!]
却努力维持一个原则:
不可以因为被人伤害所以有权利伤害别人

其实面对昨晚大家对我的问候和关心...
我都很感恩...
到了家楼下,我还没回家...
我选择到处走一走...
绕着我家走,边走便边哭了..
希望烦恼会迷路...

边走边哭,也边走边哭了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